评价中心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发布时间: 2019-06-06 09:08:47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guoguanwei

 

评价中心系统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63日,评价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继续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学习了中宣部会同教育部编写制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的第九至第十四讲,内容包括: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等,通过学习,我们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发展新理念和“五位一体”的思想有了新的认识;更好地理解了“经济新常态”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家认识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要快干、实干和会干,紧紧抓住历史机遇期;全面开放是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根本出路,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

支部书记赵学勤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并深刻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教育改革和发展,要认真思考如何在教育研究工作中贯彻落实,要将其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