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

发布时间: 2019-04-04 14:18:32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评价中心系统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41日,评价中心召开2019年新学期第二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宣部会同教育部编写制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的第五至第八讲,内容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

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在《求是》杂志2019年第7期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文章强调,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第一位的问题,道路就是党的生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是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科学社会主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支部书记赵学勤传达了《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批院内巡察工作的通知》,并部署了相关工作,他要求全体人员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为了此次会议的召开,评价中心召开了支委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