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2020-09-28 09:50:40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DSC00468.JPG

会议现场

 

 

9月25日,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崇德楼322会议室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最新理论著作,院长方中雄主持学习,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党政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

 

 

 

理论中心组学习了9月18日召开的全市组织部长“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导读市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关于在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讲话

 

 

 

中心组成员在前期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主学习基础上展开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深化学习认识通过学习,从多个维度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一致表示,要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最突出最重要的位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坚持把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贯通起来,坚持同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坚持同当前重点工作统一起来,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将治国理政思想转化为治院强教、干事创业的力量,用实践行动体现学习成果,坚持不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和首都教育领域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组织宣传部供稿

图/文 :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