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下拨院级留存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3 16:42:18 来源: 发布者:guoguanwei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划拨党费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院党委决定从院级留存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5万元,用于支持开展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要求,专项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疫情暴发以来,院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各项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突出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院领导和处级干部24小时不间断在岗值守,各党总支、党支部以及280余名党员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院党委向全院党员进一步发出号召,在疫情重大考验面前,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扎实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役中高高飘扬。